NaraMing

🔥 obkk/sn/
♣️♥️HxH
🏐️ 影日/黑月
Mob psycho 100% & 小排球
大好き

最近睡眠质量变得很差,经常会做噩梦被吓醒或者睡得很浅,半夜辗转反侧都睡不舒服。脑壳都疼了...什么时候能好好睡一觉啊,哪怕是日常怕我脑溢血的某人逼着我去睡,也感觉质量提不上去呢,好苦恼啊!
今天是中秋节,然而天才刚刚亮,居然会有“今天是元旦吧”的感觉。刚刚小区里有一大早起来开嗓的男高音,很努力地吼着山歌😂住在十五楼的我真是佩服大哥的精神..但又觉得很精神污染.......还好他现在不吼了
我是很想继续睡的,就是不知道能不能睡着了。听说巴塞罗那的人都很热情,我就觉得很安心,而且也证实了一直以来心中所想,这的确是一个热情又活泼的城市,而且吃得也不会太差~希望她的观光旅途能顺利,不要太劳累,好好休息,更不要水土不服难受生病。中秋快乐,今天很想吃知味观的素烧鹅。
天亮了耶,早上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