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aMing

🔥 obkk/sn/
♣️♥️HxH
🏐️ 影日/黑月
Mob psycho 100% & 小排球
大好き

真是个太矛盾的人了,昨天在西湖边坐着车开着窗的时候明明还边吹风边喊当杭州人真幸福。然后现在看到在上海读书的高中同学们又觉得他们也好幸福。坐在牙科诊所等x光片的我,突然就很怀念高中时作息规律的自己,虽然也会被半夜看球所扰乱睡眠,但是觉得支配时间不是我要担心的事情。高三的时候说走就走,周日现场买票,坐上高铁就可以去上海吃意大利菜,去美术馆。现在好像很难了。
刚刚看了眼大众点评,回味了之前那顿美味的意大利菜而特意写的长评,还看了在美术馆自己堆起外套放地上来当三脚架,给自己拍的一张张摆拍ww
大学能不能不要那么忙呢?越是到了高阶段,发现其实自由的代价越高,请假都需要心惊胆战地和辅导员报备,2-3课时等大课也容易睡着,教学楼没有空调听说和桑拿房一样,骨裂请假回家的我逃过了这一劫,听说老师都不想上课了。
然后又想去上海了,想去了。我想去巨鹿路,想去常熟路,想去静安寺。想到差一点就录取的上戏校园里怨恨地踹几脚石头,报复地拔几根草,真的恨死了,就差一点点,想大声吼说你们有一天会后悔的。
我还想去上海的图书馆,想去书店,想去很俗套的地方。
唉,脚什么时候能好啊,想自由地走来走去,自由真重要啊。

评论